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0届优秀校友木绍良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校友—木绍良

一、基本信息

姓名:木绍良,性别:女,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年龄:30,籍贯:云南丽江,民族:纳西族,学历:硕士研究生。在我校就读时间 2006年 9月至 2010年 6月,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级:20061113班,班主任是何瑞,现工作单位: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信科系。

二、主要成绩及所获表彰

   2016年10月荣获云南大学学业奖学金三等奖。

   2015年青年教师课堂竞赛三等奖

三、校友寄语

   转眼间离开学校已经五年了,很怀念在曲靖师院的时光,怀念这四年的校园生活及师生情。感谢母校的培育,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四、 校友联系电子邮件664583275@qq.com

五、工作照

六、个人简述

木绍良,女,中共党员, 28岁,云南丽江人,纳西族,研究生学历,大学教师。2006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0年7月毕业。2010年9月至2013年7月就读于云南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2013年8月到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任教。

木绍良同学2006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就读,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班级学习委员,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数学建模国家二等奖,“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校级及院级表彰,自从进入大学第一天起,她就确定自己的发展目标,那就是考取硕士研究生,2010年7月,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她终于如愿以偿,进入云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读研期间,她刻苦专研,勤奋好学,发表多篇论文,多次获得云南大学学业奖学金,2013年8月,凭借优异的表现,进入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任教。 

木绍良校友自任教以来,兢兢业业,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从事《微积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的教学以及考研数学辅导,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乐观向上,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教学中,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认真组织教学,及时辅导答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守各项纪律。她尊重学生,热爱学生,平等对待学生,了解现在大学生的心理压力,经常与他们谈心。特别是毕业班的同学就业压力非常大,他们经常会问一些就业问题,她总是尽能充分给予他们帮助,她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教育科研,形成了“循循善诱、简洁明了”的教学风格,

她积极参加校内外教学科研活动,不断汲取他人的宝贵经验,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经常向经验丰富的教师请教并经常在一起讨论教学问题,2015年在学校青年教师课堂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