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识别诈骗伎俩,我的安全我做主”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识别诈骗伎俩,我的安全我做主”

                         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为提高青年大学生防诈骗意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防骗常识,提升个人防骗能力,切实保护学生免受财产及人身侵害。4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全体班主任会议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龚泽宽、副书记郭昀参加班会并提出要求。

龚泽宽强调,“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求全体同学们提高警惕,吸取经验教训,努力识别各种形形色色的骗局,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辅导员胡海林老师采用了案例讲解和播放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

晚上全院各班级以“识别诈骗伎俩,我的安全我做主”为主题开展了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避险能力、识别诈骗能力,而且对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胡海林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4月11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