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教学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教学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

为了做好2018级师范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的教育见习和实习工作,切实加强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教学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邀请校内外教学名师开设专家讲座,介绍中学教育现状、最新教改动态和教学方法等教育教学技能进行系统的讲解和指导。

5月19日下午4点,我院在第一教学楼312教室开展2021年“教学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讲---做新时代的好老师。讲座由副院长程毕陶主持,曲靖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李佳主讲,2018级师范类专业学生参加,副院长李国发出席本次讲座并做总结。

李佳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师成长历程,对“做新时代的好老师”提出了有效可行的策略、建议和具体要求,勉励和希望同学们做师德素养的好老师、做专业发展的好老师、做团队建设的好老师和做生活引领的好老师。最后,李佳老师还分享了教师资格证的面试的一些经验、技巧和注意事项,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教学互动。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新时代好老师的标准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按照习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日后成为新时代的好老师,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程毕陶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519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