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号召志愿者参加清洗公交车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号召志愿者参加清洗公交车志愿活动



2016年4月27日,我院学生会外联部成员带领了我院各班代表组成的志愿小组前往得胜家具城公交车站点进行了为期四小时的公交车清洗志愿活动。

早上8点,志愿者们携带着清洗工具,积极认真主动的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途中志愿者们神采奕奕,荣光焕发,充分响应志愿精神。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积极用心的清洗公交车,有的负责提水,有的负责打扫,有的负责擦车,场面极为热闹。完成清洗工作后,公交车公司的负责人对此活动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将爱心进行了传递,为美化城市形象、构建和谐曲靖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同学们通过活动体会到公交清洁员的不易,学会了感恩,将国家对自己的资助回馈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志愿活动推动着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它不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财富,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健康成长。

数学与统计学院

柳兴泉报

2016年4月28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