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宣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就业育人”理念,更好服务学院毕业生就业,提升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质量,缓解毕业生求职疑虑。4月14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毕业生就业形势宣讲会在第一教学楼312教室开展。会议由罗禧老师主持,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贺邵东老师主讲。

首先,贺老师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给毕业生们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剖析了“慢就业”形势的原因。接着,针对毕业生们在毕业时需要准备的就业材料和毕业就业流程进行了讲述,并重点强调了就业协议书遗失如何办理;就业协议书如何解除,解除后是否会对后期就业有影响等就业签约的常见问题,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最后,贺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信息获取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

通过本次宣讲会,毕业生们客观地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知晓了毕业就业流程,为毕业生更好就业奠定了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

青年新媒体中心 桂紫雯

2021年4月14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