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3届优秀校友胡江飞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校友——胡江飞

一、基本信息

姓名:胡江飞,性别:男,政治面貌:党员,年龄:28,籍贯:云南曲靖,民族:汉族,学历:本科,职称(职务):经理。在我校就读时间2009年 9 月至 2013年 7月,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班级:20091121,班主任是胡庆婉。创业公司是:云南禅百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沾益古韵商贸有限公司

二、主要成绩及所获表彰

三、 校友寄语:坚持总会有收获

四、校友联系电子邮件:532283087@qq.com

五、工作照

     

六、个人创业或工作简述

  胡江飞,男,中共党员, 28岁,云南沾益人,汉族,本科学历。2009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数信学院,2013年7月毕业。先后创办了沾益古月苗木花卉、沾益古韵商贸有限公司、云南禅百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胡江飞校友在校期间就开始自主创业,自毕业以后也一直走创业这条道路。毕业半年就创办了沾益古月苗木花卉,用一年的时间发展成沾益最大的盆景室内花卉店,拥有12个店面;2015年1月1日又正式创办了沾益古韵贸易有限公司,同年6月云南禅百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功注册。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