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6届优秀校友夏梦雪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校友——夏梦雪

一、基本信息

姓名:夏梦雪,性别:女,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年龄:22,籍贯:云南富源,民族:汉族,学历:本科,云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在我校就读时间 :2012年9月至2016年月,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级:20121113班,班主任是黑志华。

二、主要成绩及所获表彰

在读期间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一次,三等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二次,并且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三、校友寄语

逆境时抬头是一种勇气和信心,逆境时低头是一种冷静和低调。

四、校友联系电子邮件:1481774163@qq.com

五、工作照

 

六、个人简述

夏梦雪,女,中共党员,22岁,云南富源人,汉族,本科学历,在读研究生。2012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年6月毕业,2016年9月考入云南大学,目前就读于云南大学。

夏梦雪同学是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12级3班的学生。自入学起,她一直很清楚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大学生,唯一的出路就是好好学习,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才能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她明显感到自己的学习成绩、工作能力、思想觉悟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思想上,她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3年9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随后经过团校、党校、发展对象的培训和考核,于2015年6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一年的预备期内,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表现优异,获得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于2016年6月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学习中,她刻苦努力,课堂上总是坐在教室的第一排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回答问题,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夏梦雪学习态度端正,专业成绩始终名列班级前茅,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一次,三等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二次,并且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工作方面,夏梦雪同学自大一加入学院团总支科技实践部,一直热忱待人,认真对待部门里的每次活动,热心为同学们服务,获得老师和部门同事的一致好评,并且多次获得“优秀干事”荣誉称号。生活方面,她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为人善良,忠厚老实,经常热心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与同学之间相处融洽。

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夏梦雪感到充实和愉快。然而深知自己的实力与社会的要求还存在着很大差距时,她作了一个决定——考研。考研之路注定孤独与寂寞,有时稍微泄气就可能前功尽弃。但对于夏梦雪来说,在这场考研之战中她无疑是一名幸运儿,每当决定自己撑不下去时,身边的研友总是鼓励她,给她信心,当她遇到不会的问题时,他们总是不遗余力的帮助她,从来没有把她当做竞争对手。还有院长刘老师和班主任黑老师每个星期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给考研的学生辅导数分和高代,每当看到老师拖着疲惫的身体还要坚持给他们上课时,她都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如愿以偿的考上了梦想中的大学。如今的她正在云南大学继续学习,继续以一名学生的身份生活着,但她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给她无限温暖和爱的大家庭——曲师。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