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1届优秀校友苏春波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校友——苏春波

基本信息

姓名:苏春波,性别:女,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年龄:30岁,籍贯:云南施甸,民族:汉族,学历:本科,职称(职务):中学二级教师。在我校就读时间 2007年 9 月至 2011年7月,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级 20071114 ,班主任是崔萍。工作单位是施甸县何元乡中心学校。

二、主要成绩及所获表彰

2013年被评为施甸县优秀教师,2014年施甸县讲课比赛第一名。三、校友寄语: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事业更上一层楼。

四、校友电话:15987525380,QQ号码:826339390

五、工作照

 

   

六、个人创业或工作简述

    苏春波,女,汉族,1987年12月出生于云南省施甸县,2011年从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后,以全县第一的成绩考入昌宁县湾甸中学特岗教师。刚到校那年,由于学校教师分配出现问题,她不能上自己所学专业,而是跨专业教学。她每天认真备课,一年下来,所教四个班的成绩居全县前几名。她担任班主任的班级获优秀班集体称号,她被评为乡优秀教师。第三年教的两个毕业班的数学成绩也居全县前几名,平均分80多分,这对一个乡镇中学来说是多么不容易啊。在湾甸中学的三年,她每天兢兢业业,热爱自己的工作,一天天进步着,三年都被评为优秀教师。对于学生流失的情况,她利用课余时间,走访每一位学生家中,即使山路崎岖,天气炎热,她都坚持着。2014年特岗教师履职满后,她考云南省定向事业岗,考入施甸县何元乡中心学校,担任六年级数学教师和一个班的班主任。一年下来,她被评为施甸县优秀教师。优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