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3届优秀校友王金辉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校友—王金辉

一、基本信息

王金辉,男,中共党员,29岁,云南马龙,彝族,硕士,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教师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2009年8月-2013年6月就读于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091112班,班主任张瑞华老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办公室管理、教师队伍的服务并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监控和实施。

二、主要成绩及所获表彰

在校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干部”“先进个人”、“优秀学生社团会员”、 “学生社团先进工作者”、“优秀助教”、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获“工会积极分子”。

三、校友寄语

不要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四、校友联系电子邮件:570112343@qq.com

五、工作照

    

六、个人工作简述

王金辉,男,中共党员,29岁,云南马龙,彝族,硕士,毕业后进入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任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教师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

王金辉校友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有极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愿意从基层做起,能够在集体中发挥带头作用。为人热情诚恳,乐于助人,善于与人沟通,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作风严谨,有使命感,经得起考验,做事踏实稳重,能够适应各种环境,有很强的服从意识和执行能力。有较强的学生组织能力,能深入了解学生,确实为学生分析、解决问题。能够在集体中发挥带头作用。思想端正,生活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作用,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持之以恒地完成任务。从以下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一)严于律己  扬善抑恶  觉悟领先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不仅认真履行党员的相关义务,主动承担责任,而且还注重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友之间树立先进典型,积极调动他们的思想,引导周边非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和他人进行沟通交流,此外,不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中,能实事求是,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努力使自己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在组织中力求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二)生活质朴  勤学慎思  激情生活

严格要求自己,能正确处理工作中的关系,有明确的目标和态度,有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深信会用自己勤勉的汗水为锦绣前程奋斗不息,奉献年轻的热忱和才智!热爱生活,提倡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乐于助人的生活理念。生活中视同学为兄长,以老师为尊长,虚心听取同事、同学的建议认真接受老师的谆谆教诲,一直认为把一件小事做好了就是优秀的代言。

(三)踏实勤奋  务实工作  辛勤耕耘

工作上,作风严谨,有使命感,经得起考验,做事踏实稳重,能够适应各种环境,有很强的服从意识和执行能力,能持之以恒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当然,作为一名教务管理和实施者,首要任务是管理、服务好教学,这就需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处事能力。为此,在闲暇之余,积极利用网络等资源了解各高校动向,学习不同的管理方法,整合资源,依托学校大环境要求不断推陈出新,淘汰不适应的管理模式,为学院教学的规范有序和循序渐进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四)实践中谋进步  进步中求创新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积极参加相关实践,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经常归纳总结,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思维,力求在今后的实践中有新的更大的突破。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有极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愿意从基层做起,为人热情诚恳,乐于助人,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力求准确高效的做事,激扬青春梦想,奋斗四季年华。

(五)端正德行  德志同行  加强修养

在思想道德方面,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水平,积极进取,积极参加学校或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实践理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党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识党情,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学习上争高分,政治上讲先进,活动中求积极。

(六)家乡情  家人爱  学校恩  凝聚心

对家乡有着太多的留恋和情感,无论是从家乡的人文情怀,还是从家乡的水土人情,都倍感珍惜,从小生活在一个温馨而幸福的家庭里,爸爸一直用一个父亲的形象来影响着我,对我所出的问题从小就用明白的道理和事实来告知于我,出生在农村,从小就热爱劳动,无论是从小学、初中、高中、上大学还是现在的工作都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这种认可是建立在平时勤勤恳恳的做事和老老实实的做人,对曲师这个大家庭有着太多的感恩,坚信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终将会有另外一种色彩。有了这些家乡情、家人爱、学校恩的交织,他相信会凝聚成他以后人生路上的一种宝贵财富,一种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怡然心态。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需要的是不断的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必须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的修养,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实践,勇敢创新,在实践中完善自我,创新中提高自我,认真努力做好自己,继续书写华丽的篇章。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