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0届优秀校友张攀攀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校友——张攀攀

基本信息

姓名:张攀攀,性别:男,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年龄:31岁,籍贯:湖北黄石,民族:汉族,学历:本科,职称(职务):土建造价工程主管。在我校就读时间 2006年 9 月至 2010年7月,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级 20061113 ,班主任是 何瑞 。工作单位是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公司

二、主要成绩及所获表彰

2015年优秀员工

三、校友寄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最初的梦想,风雨兼程。

四、校友联系电子邮件281578925@qq.com

五、工作照

 

六、个人创业或工作简述

    张攀攀,男,中共党员 ,湖北黄石人, 于2006年9月就读于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2010年6月毕业。

2010年原本在东川教书,已经录取。工作了一周,因为不适应,经考虑后,调整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决定改行去学习工程造价,进入建筑行业。2010年年9月~2012年2月,就职于昆明求索咨询有限公司,任职土建造价员及广联达讲师,边学习边工作,并于2011年考取获得了全国造价员证书。2012年2月~2014年3月,就职于冠江集团,在公园1903项目担任土建造价工程师,开始在房地产行业做工程造价,积累了工程现场经验。2014年3月~2016年4月,就职于神州天宇置业有限公司,在天宇澜山项目担任土建造价工程主管,从单纯的学习积累技术经验专变成项目整体成本控制,积累了谈判及管理经验。2015年9月通过了云南省住建厅的评估,取得中级造价工程师职称。2015年12月通过考试,取得二建建造师证书。在神州天宇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方面都得到了不小提升。2016年4月~至今,就职于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公司,担任曲靖碧桂园、楚雄碧桂园、昆明云南映象碧桂园、昆明下马村碧桂园土建造价主管。从昆明本土企业来到了中国地产前十强的公司,工作压力和挑战成倍增长。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候,他更倍加努力,他并没有和大部分同学一样去当一名尊敬的人民教师,选择了跨专业工作,毕业六年了,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虽然到现在仍然没有什么成就,但选择自己喜欢的,并为之努力,自己并不后悔。对于毕业后选择跨行工作的师弟师妹们,他想说的是,选好目标,注意方法,为之努力,你的职业生涯和生活可以同样精彩!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