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6届优秀校友张扬

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校友—张扬

一、基本信息

姓名:张杨,性别:男,政治面貌:共产党员,年龄 :4,籍贯:云南大理,民族:汉族,学历 :学本科,职称(职务):公务员,在我校就读时间:2012年9月至2016年7月,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班级20121121,班主任是:胡庆婉。工作单位是:宣威市档案局

二、主要成绩及所获表彰

2012年至2016年多次荣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三好学生

2015/9-2016/1  在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研发部实习,参与软件开发,获得最佳协作奖。

2016/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优秀实习生。

三、校友寄语:

人生,究竟有多少相遇,会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四、校友联系电子邮件::1044281442@qq.com

五、工作照

 

六、个人创业或工作简述

张杨,男,中共党员, 24岁,云南大理人,汉族,本科学历,公务员。2012年8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年6月毕业,2016年参加云南省公务员招考成为一名公务员,现就职于宣威市档案局,担任档案信息化和数字化管理一职。

今天的一切都感恩于我的母校曲靖师范学院。是曲靖师范学院给了我一个不错的平台,能够让我在大学里有机会展现自己。大学是个修生养性的地方,也是一个能够自我完善和提高的地方,在大学里我参加过好多活动,这些活动为我后面的发展提供了不少帮助。 

 在2012/9-2014/6我成为了数学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的一员,并成为文艺部副部长,在此期间我主要从事晚会前期的策划与安排,节目的特点设置活动环节,节目现场协调,策划等工作,这个工作让我对策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2015年9月-2016年1月我在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实习,进入软件研发部参与软件开发,参与Photoshop的美工和设计,图片的处理和修改,参与行政事业网站建设和设计,并获得最佳协作奖。在2016年3月,被评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优秀实习生。

这些都是曲靖师范学院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树立自信心的平台,在2016年4月我报考了云南省公务员,由于大学时候积累的知识以及经验以至于在最后的考试中我以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云南省公务员,成功进去宣威市档案局工作,在工作期间我主要负责档案信息化和数字化管理一职。由于在学校所学的专业是信息与计算科学,在单位以信息化独特的视角创办微信公众号“宣威市档案局”,以现代信息化视角来见证古老的档案文化,吸引更多人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曲靖师范学院是一个知识的天堂,也是一个能够自我提升的知识天堂,在曲师你能够认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你也能够在曲师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大学的感情也是最真挚的,因为有了彼此的陪伴所以我变得更加的坚强,更加的自信;在生活和学习上也有了很多的动力。你应该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展望未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