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11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迎宾大道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在国旗下开展了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录。本次升旗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陈静主持。

730分,陈静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班迈着庄重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台,当雄伟的国歌奏响,全场庄严肃穆,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国旗下,学生代表于淑贤同学领诵平语近人经典语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及典故背后蕴含的文化力量。升旗仪式在高亢激昂的诵读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爱校情怀,激励了全体师生积极工作和学习的热情。(吴雅琪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1116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