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活力杯”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活力杯”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经过十多天的激烈角逐, 11月16日,学校“活力杯”篮球赛决赛拉开了帷幕,我院女子篮球队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夺三四名,男队与文化旅游学院在冠亚军争夺赛中相遇。

当天下午,决赛在如期举行,球场上氛围异常激烈,双方队员们摩拳擦掌,场外啦啦队更是欢呼声、呐喊声不断,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在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我院男篮队队员在比赛中配合默契,文旅学院队员也气势如虹,双方比分不分上下,场面一度陷入胶着。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上演完美抢断,顺利稳住阵脚,将比分拉开。最终数统学院以58:53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比赛队员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增强了学生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马文娇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