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11月18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及党内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同志们观看了预防小官贪腐系列警示教育片之《预防领导干部职务犯罪警示录》、《进了监狱才明白的事》。教育片讲述了多位名党员干部在欲望的驱使下一步步丧失党性原则,走向腐败道路,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例。

鲜活的案例使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深刻反思,时刻保持警醒,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明辨是非,划清荣辱界限,不断提高自身警醒的约束力和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供稿吕滢)

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2020年11月1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