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证券行业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拓就业市场,引导学生增强对证券行业的了解,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6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行业专家讲座”系列讲座第二讲-证券行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浦进、饶芳两位老师主讲,2018级经济、金融学专业学生参与。

首先,饶老师从职业生涯规划的初步理念宣导开始,层层深入,向同学们分析了证券行业的现状、特点、业务范围、证券公司营业部内部结构等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浦经理集合自己的求学及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行业的现状和前景,最后,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学生加入证券行业,为毕业就业做更好的准备。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证券行业的现状和前景,同时对未来的专业学习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青年新媒体中心  张凯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6月9 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