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组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923日上午,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工作第二督查组由学校组织部部长臧国书同志带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督查工作,学院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昀同志作了专题汇报,班子成员作了补充。专项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阅台账、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组织领导、阵地管理、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督查,深入了解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岗位工作,就工作过程中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困难与督查组进行了交流。督察组肯定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情况,强调要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细、落实,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建设好意识形态阵地,筑牢师生思想防线,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各项工作融为一体,利用各种形式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同时要注重凝练亮点和特色,把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发扬下去。

督察组还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查。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9月23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