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研究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研究讨论

人才培养方案

20206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审核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由教授委员会主任李自田教授主持。

   会上,各系分别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四个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攥写情况,委员们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思想和原则,按照国家本科教学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方案中的专业简介、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和课程体系结构、课程支撑权重等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会议讨论内容,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快了我院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进程,有利于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水平的提高。

 与会人员:李自田、李国发、胡庆婉、马丽、罗红英、铁勇。

                                  数学与统计学院 刘乾供稿

                                                  2020.6.26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