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建特色项目启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学院特色党建。2021年9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建特色项目启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龚泽宽作动员讲话,全院教师参加动员大会。

龚泽宽强调,高校校史是党史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深入挖掘我校校史中的经典故事,用身边故事教育引导师生,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院“十四五”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龚泽宽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与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建与学院博士引进、师范专业认证、疫情防控、学生考研、毕业生就业、“清廉曲师”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步同力、相互促进,引领全院师生推动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斌 供稿)

2021年9月2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