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2年9月21日上午9:00---11:0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行了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郭昀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李自田院长、组织员列席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郭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题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中心发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毛坤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作了重点发言,李自田院长和党委委员们各自结合工作实际,都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郭昀总结发言,从三方面强调,第一,要加强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理论学习,就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即将召开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准确领会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第三,将政治学习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学院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在教学与科研水平、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有所突破,取得实效,以奋进新征程的状态和苦干实干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