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团校开班仪式

为加强对广大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3月26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在教学楼119教室举办第四十三期团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龚泽宽出席并讲授了第一堂团课。

龚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向全院团员青年大学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龚书记围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这条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毛泽东思想的形成”“邓小平理论的形成”,从党的理论和实践发展角度介绍了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历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使广大青年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广大青年团员深刻理解了党为什么诞生、红色政权从哪里来、新中国怎样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发展,把握党探索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艰辛历程和历史必然,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知。(袁斌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4月1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