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四十三期团校培训专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四十三期团校培训专题团课

4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第四十三期团校培训,本期团校主题“学党史明团规 跟党走”,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昀主讲,共计141名团员参与本次团校培训。

郭昀老师紧紧围绕“党史”、“基层团建”、“团员教育与管理”等方面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郭昀老师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广大共青团员应该通过踏实的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期团课还特别设立了团课知识问答、团员素质拓展等实践环节,不仅丰富了团课教学内容,更引发了团员们的踊跃发言与讨论。最后,郭昀老师引用中央五代领导人对青年的寄语结束了本次团课学习。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让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历史,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得他们对于梦想的理解更加深刻,对于梦想的把握更加准确,对于梦想的追求更加坚定,从而增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数学与统计学院

青年新媒体中心 王云娟(供稿)

                                                                                                                                                                2021年4月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