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副教授

孙丽萍

发布时间:2016-10-05浏览次数:

 

 

 

    名:孙丽萍

    别:女

出生年月:1975

    称:副教授

    历:硕士研究生(2006年毕业)

    话:0874-8965130

所在学院: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研究方向:区域经济、金融数学

E-mail:  jrslp219@yahoo.com.cn

 

一、讲授的主要课程

1)“高等数学”:专业基础课,周课时46,听课学生400人。

2)“微观经济学”: 专业基础课,周课时3,听课学生60人。

 

二、承担的实践性教学

每届指导毕业生实习,共30余人,每届指导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共30余人。

 

三、担任的学术研究课题

1)主持云南省教育基金项目“经济活动的空间分布及区域发展研究”(项目编号:09Y0397,20097月——20117月。

2)主持曲靖师范学院校级项目“云南区域金融发展差异及协调发展研究” (项目编号:09YN014,200912月——201112月。

 

四、主要学术论文

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共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主要有:

[1]  孙丽萍.我国我国农村地区经济发展差异的演变分析[J]. 安徽农业科学,2010(17):99308-9311.(核心)

[2]  孙丽萍. 云南省区域经济差异的分解研究[J].特区经济,2010(10).(核心)

[3]  孙丽萍. 云南省城乡经济差异演变的时空分析[J]. 安徽农业科学,2010(22).(核心)

[4]  孙丽萍、童彦. 经济活动的空间分异及区域发展研究——以曲靖市为例[J].商业时代,2010(9).(核心)

 

上一条: 马丽
下一条: 郭昀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