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副教授

李国发

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

   名:李国发

   别:男

出生年月:1979年5月

   称:副教授(2013年)

   历:硕士(2011年毕业),博士在读

所在学院: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874-8965130

研究方向:非线性泛函分析

通信地址: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655011)

电子邮件:liguofa2013@163.com

一、讲授的主要课程

1)“数学分析(Ⅰ)”:专业基础课,周学时4,共1届,听课学生约80人。

2)“解析几何”:专业基础课,周学时4,共2届,听课学生约100人。

3)“初等数学研究”:专业课,周学时4,共1届,听课学生约70人。

4)“离散数学”,专业课,周学时4,共1届,听课学生约60人。

二、承担的实践性教学

 指导2014级学生毕业论文10人。

三、担任的学术研究课题

主持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1项:椭圆型偏微分方程弱解的存在性研究(项目编号:2013Y015),2013年9月-2015年7月。

参与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全空间中的Schrödinger—Kirchhoff型方程及系统的变分方法研究” (项目编号:2012Y410), 2012年7月-2014年7月。

四、主要的学术论文

[1]Guofa Li,Existence of positive solutions of elliptic mixed boundary value problemBoundary Value Problems20122012:91.SCI

[2] Guofa Li Haihong LiuBitao ChengEigenvalue problem for p-Laplacian with mixed boundary conditionsMathematical Sciences2013,7:8MR.

[3]李国发,刘海鸿,一类椭圆混合边值问题无穷多解的存在性四川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3年第2期.

[4]李国发,一类新的椭圆混合边值问题无穷多正解的存在性河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3年第1期.

[5]李国发,一类超线性椭圆混合边值问题的无穷多解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13年第22.

[6]李国发,一类二阶两点边值特征值问题的非平凡解曲靖师范学院学报2011年第6期.

[7]李国发,华罗庚恒等式的新证明,曲靖师范学院学报2015年第3.


上一条: 郭昀
下一条: 钟朝艳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