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高中新课程背景下的数学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师范技能,提高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3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普洱市第一中学教务主任李文伟老师开展题为“凝心聚力 为国育才——高中新课程背景下的数学教学”的讲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讲座。

李文伟老师秉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理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方法。他强调,教师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职业,我们要打好专业基础、学好信息技术、学会基本素养。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李文伟老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任教20年,曾任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坊主持人,多次获得县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党员”荣誉。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