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新方向 ——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访企拓岗系列工作。4月6日上午,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的带领下,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就业工作辅导员带领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曲靖市统战部与麒麟区近20家民营企业代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徐副书记在座谈会上从“访企拓岗”的目的、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等方面说明了校、政、企合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也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活动,促进三方的合作共赢。本次访企拓岗采用座谈会、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学生现场问答等形式开展,政校企三方从校企融合、人才培养、供需关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实践。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把“访企拓岗”作为就业工作的常态化工作来抓,坚持产出导向,合理调整专业方向及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完美契合”,拓宽学生就业视角,延伸学院就业服务触角,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