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吴元永到我院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院师范类专业的内涵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认知,扩宽学生的专业视野,我院邀请到优秀校友吴元永老师于49日下午在教学楼118为我院师范专业学生开展讲座。   

  吴元永老师现任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学副校长,有着二十余年从教经验的他,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而今,他带着对母校的感恩及对在校同学们的殷殷期盼,开展了题为“做一位有情怀的数学老师”的讲座,吴老师与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教书育人的情怀,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名数学老师的经验,结合实际向同学们推荐许多对专业认知、人生成长、人格完善方面有帮助的书籍,并在讲座的最后与在场同学真诚互动,答疑解惑。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4月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