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专业 >> 高等数学教学团队

高等数学教学团队

【高等数学教学团队】培养青年教师、接受教师进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

培养青年教师、接受教师进修工作    

 团队非常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养。中青年教师不仅是能讲课而且是又能搞科研的教学科研型人才。青年教师中 也有参加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省部级教学科研项目,通过科研促进教学。

    学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数信学院领导及高等数学教研室非常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经常提出高等数学课程建设的建议,开展高等数学的专题研讨。举行教学名师的公开课制度。最近几年学院都组织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年龄在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都要参加,学院还给予奖励,这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很大的帮助。中青年教师李正彪晋升了教授,年青教师母贵破格晋升了副教授。

    每位青年教师在讲高等数学之前,除必要的培训外,都要进行试讲,都安排退休老师跟踪听课,并且安排有丰富教学经验并且教学效果很好的教师指导,青年教师相互听课,相互学习,吸取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他们进步很快,我们提倡和鼓励青年教师有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有敬业精神不断吸取现代教育教学理念的意识。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00